企业旺旺
南京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南京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南京培训服务

江苏南京浦口瑞信钢琴音色优美

  • 公司:南京瑞信钢琴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侯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8 21:40:58
  • 所在地:南京
  • 标题:江苏南京浦口瑞信钢琴音色优美
  • 来源: 南京求购信息 >南京商业服务 >南京培训服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nFxPiaskCV3江苏南京浦口瑞信钢琴音色优美,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侯经理,联系地址:南京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茂园路661号 ,以上信息是由南京瑞信钢琴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与江苏南京浦口瑞信钢琴音色优美相关的产品信息.

基本参数
  • 品牌

    瑞信钢琴

  • 产地

    法国

  • 键盘

    德国KLUGE

  • 琴弦

    德国ROSLOU

  • 音板

    美国阿拉斯加云杉







您的钢琴到家了,还要您适时的注意维护与保养。

   1、防虫害:因钢琴内部大量使用纯毛毡,呢绒等毛料制品,容易滋生菌虫,所以钢琴内部应定期放置驱虫剂。(尤其是较潮湿的季节)

   2、住一楼或平房的用户应特别注意,因为老鼠喜欢在钢琴内做窝繁殖,啃咬内部零件如呢绒、线带、木头等,给钢琴造成极大损害。一经发现应及早灭除。

   3、防干燥:北方地区很干燥,钢琴相对湿度应保持在40%-70%之间。尤其在冬天上暖气时期,必须

在钢琴内放置水杯,以调节钢琴内部湿度,防止键盘扭曲变形导致琴键不起、弦轴钉松动导致变音、及音板开裂等不良现象。方法是打开钢琴下门板放置大敞口水杯于底部空档处,并定期加水。钢琴与暖气片应保持二米以上距离。

   4、防止阳光直射:长时间阳光直射能使钢琴油漆变色开裂,并失去光泽,故应使用窗帘遮挡或加盖钢琴罩。

   5、杂音:由于钢琴的音域非常广,放置在钢琴附近的物品,其振动频率与钢琴的某个音振动频率一致的话,当弹到此音时,会由于共振的原理而产生杂音,请注意适时排除。

   6、轻挪少动:运输和放置钢琴时,应小心轻放,固置后,尽量少挪动,以减少不必要的震动而影响音律或损坏部件。


手指号就是给手指的编号,它在乐曲中的音符上方显示,告诉你弹这个音符时候要用几号手指,这就是指法。

有一些专门的手指练习,例如哈农、练习曲,可能会特别要求演奏者使用某几个手指,目的是强化对该手指的训练。

除此以外,乐曲中的指法通常是遵循就近、舒适原则。即,根据乐谱上音符的前后走势,使用方便的手指弹出该音符,并且根据你个人生理特点,你觉得这样弹是舒服的。

在学琴初期学习的曲目,指法标注通常会比较细致,目的是为了帮助大家养成一套良好的指法习惯,在更高阶段的曲目中,通常没有细致的指法标注。虽然初学者可能会觉得认谱子已经好麻烦,还要按照正确的手指号弹奏就更难了,但其实这只是一个“习惯”的问题,一旦你已经养成良好的指法习惯,你就不再需要每一次都仔细对照乐谱检查是否用对了手指,因为你已经很清楚自己“应该”用几号手指了。


如果您生活在如下环境,就要多加注意了:

   ⑴ 沿海或多雨地区;

   ⑵ 位于山谷并朝向山坡的房间或排水设施不完善的地区;

   ⑶ 不超过两年的新混凝土建筑;

   ⑷ 朝北的阴湿房间。

   避免过度干燥与高湿:对钢琴来说,环境潮湿是个问题,但过于干燥则更为不利,尤其是使用空调器的人工除湿房间。在一般干燥气候条件下,钢琴自身有足够的水份来防止干燥产生的问题,但若空气过于干燥,木质和绒质构件会收缩变形,更为甚者,胶合的音板,夹板也会离层,构件的轻变形会产生杂音。而且过于干燥的气候会使弦轴钉松动,难以维持音准稳定。注意气温骤变。若寒冷的房间温度骤升,水份会凝结在琴弦和其它金属部件上导致生锈。绒质、毡质的构件也会因吸收水份而变形,使击弦运动迟钝,造成杂音。特别注意气温骤变时将钢琴移至朝北的气温较低的房间或密闭的混凝土结构房间。


演奏性能差、存在机件故障的钢琴会使儿童失去弹钢琴的兴趣,甚至会厌学钢琴,有可能会毁了一个钢琴天才的前程。有少数儿童有“固定音感”能力,这些儿童可以不借助标准音高直接说出所弹任何一个音的音名,家长要注意保护孩子的这种能力。

 

儿童的听觉比成人灵敏,又是建立音高概念的佳时期,他们所使用的钢琴应得到及时的维护和调修。钢琴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后,部分机件的配合失调,需要及时进修调整和维修,以保持良好的演奏性能,并能延长钢琴的使用寿命。

 

优秀的调律师能使钢琴的音准、音色和触感保持在佳状态。所以,与其花高价钱买一架好钢琴,一两年不去维修一次,倒不如买一架普通琴定期请人维修要好得多。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